千缱仟叶

微博老福特同名 uid.1293787

【恋综提瓦特】可恶的男同们①

提瓦特婚恋所开张啦!快来看小情侣贴贴!

预告:【岩魈】大学教授钟离×网络打工人魈

       【枭羽】有钱的酒庄老板×公务员小孔雀【队末】普通(?)的队长×大明星达达利亚

【海维】海维后续出面,猜猜以什么形式?

——————

叠甲:这不是正经文,所以ooc有,逻辑死有,文笔不会很好也有。恋综我看的也不是很多,只是前天脑了昨天立刻补了一档恋综。

请当网络小说那样看就是了。

CP多就是因为我磕这些但是我没有很多手可以1v1码字。

为了照顾大众我还是写双洁,1v1没有三角恋,只有我标的CP有恋爱。

队长样貌是私设!!!!

世界观以及地名融合了很多,有提瓦特有现实的也有现编的,当架空来看

接受请↓

————


最近一档恋爱综艺有预告发布,本来在这个科技发达和人们娱乐需求大的时代里面,一档恋爱综艺只是众多综艺里面平平无奇的一个,掀不起什么风浪,但是这档恋综却火上了热搜。


《提瓦特婚恋所》是一档即将发布的恋爱综艺节目,在前几天发布了一支预告视频后,经过当红男明星达达利亚的转发与宣传之后就突然火遍全网,不仅名气大和少参加综艺的达达利亚宣布自己要参加这档恋爱节目,而且里面邀请的嘉宾都普遍高颜值得令人惊叹。


这次邀请的嘉宾共有六位男性,现在的提瓦特文明发达,对于反对同性婚姻的最大的问题出生率的事情已经解决,通过科技手段就能达到,这项技术自研发以来已经有一百个年头,时代的发展带动人们的观念发展,所以现在的人们很少有什么坚定的异性恋,普遍的都是双性恋,其实也就是对恋爱的性别已经无所谓了,人们更注重的是恋爱的这个人本身适不适合在一起,所以《提瓦特婚恋所》请的都是同性也不会有人说什么,反而还很多人表示期待。



《提瓦特婚恋所》这档节目采取现拍现剪现放的形式,看着播放量来决定下一期要不要拍摄以及通过及时反馈和观众互动决定下一期拍摄内容。


六位嘉宾们都住在一栋房子里面一起生活,但如果有个人工作以及其他事情也是可以去做的,只不过尽量待在拍摄地点以获取更多的拍摄素材,外出的时候要同意节目组的拍摄以及镜头的获取,会跟嘉宾商量拍摄内容的删减,自由度很大


一支短短的五分钟的预告就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追剧数据,里面的嘉宾仅仅是露脸几秒钟以保持神秘感都阻挡不了观众们对帅哥的追求,就几秒的镜头就引发了很多优质“剪刀手”们的剪辑,有悬疑推理类型的视频,有偶像校园的类型,有真人乙女向视频,优质的二创给原本火热的热度再上一层。


截止目前已经有八千万播放量了,对于一个人口有35亿的星球来说也算得上可观。


于是节目组便迎来了第一场节目拍摄,见面会。


对于之前的预告,导演组跟他们签了个合同里面说明他们不能通过互联网去查看预告以提前知道嘉宾的模样和信息,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导演组在他们同意后便在他们的电子产品上射入指令,至于他们会不会通过身边人去看,导演组是在相信嘉宾们的人品,不过显然这次的嘉宾素质都很高,都没有违反。

————

拍摄的机位已经架好,有三位男嘉宾选择等待组,即在导演安排的各自的房间里面去等待另外三个男嘉宾的选择,而另外的三位男嘉宾为选择组,主动选择别人。


三位男嘉宾在门口的电子屏幕前书写关于自己的信息与自我介绍,然后坐在房间里面去等待。


“一号嘉宾请就位,3、2、1,开始”导演的声音从对讲机传来,指挥着第一位嘉宾的入场时间。


不一会儿,在一栋别墅的花园前的小道上走来了一位人,蜜色的肤色却拥有着英挺的颜值,深蓝色的眼睛在提瓦特上并不少见,但是在他的脸上却多了几分蛊惑人心的美,令人好奇的是他的左耳绑上了一个眼罩,不仅没有减少他的美貌反而增添了几分神秘,引诱着人想要往下窥探他的眼罩之下的东西,他还拥有着与眸色相匹配的发色,长长的秀发斜扎着顺在左肩前,明明是柔顺的款式却在他的气质衬出了别样的风情。


他似乎很爱笑,走过来的时候自信满满,细挺的腰肢和有肉的长腿令这几十米的走路变成了走秀,并且还会对着镜头展现出他迷人的微笑。


“大家好,我叫凯亚。”

说完这句话之后,后期将会配上他录的声音,继续在屏幕上给观众解释嘉宾的个人信息,“今年28岁,别看我好像不务正业的样子,我可是令叔叔阿姨安心的公务员呢,工资一般但是收入稳定,跟着我过绝对不错。”


凯亚进到别墅的一层里面,这里面有三个房间,然后他被告知要通过三个房间门上电子屏幕显示的信息来挑选心仪的对象。


他首先看了看一号房,虽然是电子屏幕但是却是录用着嘉宾手写的字体,这个房间的字体看起来像是一位书法老师,因为清秀的行楷看起来每一道有力笔锋,字体大小和字距行距都控制得很好。


上面写着一首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看上去倒不像是来相亲而是来交友的,然后还附上自己的作息时间表,看起来像是一个自律的人。


“感觉像是一位老父亲,我肯定不会选这款。”

凯亚调皮地笑了笑开着玩笑,然后走到了第二个房间门口。


上面的字体很娟秀,写着『跟酒打交道但是本人不碰酒,事业有成且生活规律,希望您也是。』像是一个优雅浪漫的人,还在上面画了一朵玫瑰


“可惜了,我爱喝酒并且生活也不算多规律,听到跟酒打交道我还挺高兴的,害。”凯亚似可惜般叹息着,然后还小声说了一句“怎么跟我哥一样,我肯定不选。”


来到第三个房间,写着『嘿!伙伴,过得开心吗?我很期待跟你见面,我们可以一起去旅游一起去冲浪,如果你喜欢刺激的项目我也很擅长,如果你喜欢平静的生活我也会很喜欢哦。哎对了,你喜欢吃海鲜吗?我可以去海钓哦!』第三位看起来与前面两位与众不同,句里行间都透露着活泼的感觉,像是一个年级轻轻的弟弟。


“我觉得我跟他应该很合得来。”凯亚轻笑着,然后开门走进了这个房间。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目测身材颀长的人,一头亮橘色的发色过于显眼,就跟他表现出来的性格一样活泼。他听到有人进来就立刻起身迎接着。

“你好啊,很高兴你的到来。”


坐下来才发现他拥有着一双好看的蓝色瞳孔,脸比较可爱但是衣服掩盖不住的肌肉却能告诉别人他身体上的强健,娃娃脸但是有肌肉,反差感很大。他笑起来眉眼弯弯地,然后自我介绍着:

“我叫达达利亚,21岁,是个至冬人,性格活泼也能聊,你很漂亮。”说着说着就开始赞美别人了,不过他的语气很真诚听起来没有轻佻的感觉。


被同性夸赞漂亮这件事情对于凯亚来说没少见,但还是挺喜欢对方真诚的语气的,至少没让凯亚觉得冒犯,于是他也笑着回应道:

“我叫凯亚,比你年纪大得多,28岁。”他还耸了耸肩。


“大7岁也不算多大,况且你看起来很年轻。”


“谢谢,你是喜欢冲浪吗?”凯亚接着提问

“是的,而且我还会其他的项目,比如攀岩、跳伞和机车,这些运动我不敢说精通但是还挺擅长的,如果你有空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玩,你玩过没有,我可以教你。”达达利亚很健谈,说起自己喜欢的运动时眼睛亮晶晶的,那根呆毛好像都在兴奋地舞动起来。


这让凯亚觉得又可爱又好笑,“听起来很刺激,不过我喜欢,跳伞我倒是试过一两次可是攀岩和机车却没试过,冲浪的话我倒是也算得上擅长,我曾经在枫丹的威乐斯海湾度假过几次,哪里是个不错的冲浪地方。”


“你也去过哪里!我工作原因比较忙,但是去哪里的次数不算少了,我也很喜欢哪里的沙滩和阳光,澄澈的海太漂亮啦,而且枫丹冲浪人不算少,个个都很厉害,只能说不愧是水之国。”


凯亚觉得面前的人有些熟悉,俊俏的人他也不是没见过,但是这张脸好像在多个地方看过。


“冒昧问一下,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说出来凯亚又觉得这次的话语不是很好,觉得自己有点像老套的搭讪术语。


“啊,你见过应该是正常的,我是一名演员,以前做武打戏的,现在养养生转行去做爱豆了,不过我觉得跳舞倒是比打架难多了,哈哈。我觉得应该会有人认出来,没想到还是业务太差了。”


“抱歉,不是说你不火,我个人比较少关注娱乐圈的东西。我觉得就凭你那张脸也很火很久了,并没有说你是靠脸吃饭的意思。”凯亚说着,然后心里想着[明星也会缺人追吗?]不过他没有说出来,毕竟这里都是镜头,他也不想让对方难堪,他可保不准是不是一场通告。


“怎么会,被美人称赞的感觉很好。”达达利亚笑得很开心。


他们正想聊下去,结果墙上的电子中的倒计时响了,意味着他们十分钟的聊天结束了。

“好快,跟你聊天很舒服。”达达利亚咂嘴道

“我也是,很期待和你继续深入。”蒙德人就是热情开放,凯亚毫不保留地说出自己的感受。

————

“好了,辛苦凯亚老师,去大厅等候处等待一下,等剩下两位嘉宾的进场,等会儿可能要录五分钟您的等待素材,不过我们会通知您,您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室内的导演说着。


“好的,谢谢各位老师。”凯亚点头致谢


“场外摄影请注意,准备拍摄下一位男嘉宾。”

“收到收到。”

“二号嘉宾请就位,3、2、1,开始”场外组导演的声音从对讲机传来。


走进的是一位身材娇小的男嘉宾,他有着一头墨绿色的短发,看上去像是璃月人典雅的长相却长着少见的金瞳,不过那抹红色的眼尾却展现着璃月的妆造古典美,看起来白净又乖巧,穿的衣服也是很简单黑色垂感西装裤加白衬衫,西装裤看起来不像正式的而且改良为时尚的裤子,配上球鞋也不违和,简简单单的搭配,但是细究起来好像能看出穿搭的技巧。


“大家好,我叫魈。”画外音勤勤恳恳地配上“我叫魈,今年29岁,来到这里是因为长得年轻导致没有人追我,来这里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对象。”


大大小小的摄像机都架着拍着魈,魈看起来很文静但是也不怯场,自信地走进房间里面,对着三位嘉宾的留言仔细地选择起来。


“唔……我倒是蛮想选择第三位的,万一他一直给我话题我接不上会不会令他尴尬。”魈看完信息后自言自语着,很认真地思量里面的嘉宾会是什么样的人,“第一个吧,他应该是个璃月人。”


现在的提瓦特交通很方便,加上科技促进文化全球化,各国的文化都在各自的国家上有所一定的宣传与了解,因此外国友人不是什么少见的事,很多情侣都是异国的,所以这档节目请的嘉宾也是来自不同的国家,不过魈还是倾向选择同国人比较好。


房间里面的人很细心,听到开门声便起身迎接。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我叫钟离,坐这里。”


他个子很高,站起来的时候魈才刚刚到他的胸口处,但是他不会给别人一种压迫感,反而蕴藏着璃月特有的气质,君子如兰的感觉瞬间扑面而来,声音也是温润沉稳的,听起来很适合讲睡前故事。


魈随着他的指引坐了,然后抬头望着他的脸。

果真好看。一双琥珀凤眉不怒自威,可是面对别人的时候却是含笑的,眼尾也是跟魈一样有着一抹红,他身穿也是白衬衫和西装裤,但是却是正式场合的,看起来价格挺高,布料和版型都很漂亮,衬得钟离整个人十分的典雅。


让自小喜欢美人的魈不自觉地红了脸。


“你、你好,我叫魈,今年29岁,是一名自媒体工作者,无不良嗜好。”


[糟糕,怎么还在别人面前结巴。]魈羞愧地想着,脸更红了。


钟离望着眼前人相亲跟面试一样就觉得好笑,含笑着说:“你不用紧张,这是相亲不是面试。我长得很吓人吗?”


“没有!”魈迅速否认。

“那就好。我听到你说你29岁,我倒是大吃一惊,看起来不是很像一个只比我小三岁的人。我今年32岁,是一所大学的中文系教授。”钟离在这里顿了顿,然后接着说道:“也没有不良嗜好。”


魈很快就平复下来了,毕竟自己也跟摄像头和别人打交道,专业素质还是很强的,然后很如善从流地接话。


“别人总觉得我像个大学生,甚至还有人觉得我是初中生,有一次我回初中母校看看还被保安拦下来问我的校服怎么没有穿,习惯了。”魈也是自嘲着耸耸肩。


“哈哈,是这样么。听起来确实是会发生的事情。”钟离笑起来很好看。“自媒体行业能否跟我说说,恕知识浅薄,我不太了解。”


魈看起来也是对别人解释过很多次样子,很熟练地说:“ 那你知道*博和公*号吗?”(小心侵权)

“这个我倒是知道,只不过我对你们的网上冲…浪不太了解。”钟离说到冲浪这两个字也有点迟疑,似乎在回忆是不是这两个字。

“啊……我们就是在这上面拍视频剪视频等,我主要的还是时尚穿搭方面的。”


“嗯。”看不出是不是真的懂了。

“额,下一个话题吧。”识时务者为俊杰。


“可以问一下为什么选择我吗?”

“你的字很好看,况且一句诗可以看得出你是一位璃月人,因为我也是璃月人…”魈尽量地表述的更好,但想的和说的有点差距。

“这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吗?”钟离还是很体贴的调笑着。

“嗯,算是吧。”魈笑了一下。

“你……”


“好了,时间到了,请魈老师离场。”


他们之间聊的很愉快,被节目组提醒了才发现时间到了,电子钟的滴答声也没有提醒到他们。


“好了,辛苦魈老师,去大厅等候处等待一下,等剩下一位嘉宾的进场,等会儿可能要录五分钟您的等待素材,不过我们会通知您,您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情。”室内的导演重复着流程。

——

“场外组,场外组,请三号嘉宾入位。”

“收到收到”


这次走过来的是一位让人眼前一亮的男士,倒不是说前两位的颜值不够惊艳,相反这位男嘉宾的长相是偏硬朗的,剑眉星宇的模样,他留着黑长发却不显阴柔反倒很好看,他有着一双令人神魂颠倒的绿眼睛,这双眼眸算得上是他的脸最惊羡的,他的左眼处还带着个刀疤,配上他眼前一亮的身材更显凶恶。


身材真的很高大,早秋的他穿着紧身黑色上衣和风衣,掩饰的两件衣服也挡不住他的肌肉,看起来是很至冬人的强壮,可是他的气质却没有那么有攻击性,浑身散发着沉稳。


“我叫卡皮塔诺,来自至冬。”画外音也很少话,仅仅说他今年三十岁,是一个位普通白领就没了,听上去反差有点大。


此时卡皮塔诺走进了别墅里面,发布的时候后期还特地切了二号房间的手部镜头,二号房的手从容地交握在桌上,还恶趣味地与一号房和三号房比较,因为二号房目前为止还没有人选过。


他很快地扫过一号房和二号房,看到三号房仔细地读了一会儿,就下定决心打开三号房的房门,这倒像是有目的而来。


“你好,我叫卡皮塔诺。”卡皮塔诺很上道地走上前并且伸了个手在达达利亚面前。


达达利亚没想到自己会被二次选择,不过还挺高兴的,热情的他也是回握了卡皮塔诺的手。

“你好,我叫达达利亚,你看起像是我的同乡人,至冬的。”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呆毛也在高兴地晃动,看起来像个高兴的小狐狸。


“对,我就是至冬人,你看起来很高兴”卡皮塔诺微笑地说,跟之前严肃的模样一点也不相同。


“我好久没回家乡看过了,因为工作原因。你呢,你是刚从至冬回来吗?能说说至冬现在怎么样嘛。额,看起来好像很空泛的问题,我的意思是说能说说至冬的风和雨吗,现在他是什么景色?”


“嗯,乐意至极。我前天刚从至冬飞过来,昨天才到达节目组,现在是十月份,在须弥的话算得上燥热,但是至冬已经迎来了寒潮,供暖系统更加卖力了。”

“是吗?我已经能想象到寒冷的天气了,可真叫人怀念。”达达利亚的脸在此刻很好懂,他的眼睛里的思乡之情溢于言表。


卡皮塔诺不忍美人失落的样子,只能开口换了个话题。

“等你真的有时间了可以和我一起回至冬,我看你会滑雪,跟我比拼如何,我专业的,还拿了照。”

语气就跟哄小孩似的,有些宠溺。


“专业的,好厉害!我只是比较擅长滑啦,但是跟专业的比肯定比不过。”

“没关系,我觉得你很有天赋。”卡皮塔诺忍住了想要摸头的手。


“那你会海钓吗?我这个能打包票,这个是我的领域。”达达利亚没有灰心,反而炫耀起自己擅长的领域,他的自信真的耀眼,不愧是当红的大明星。

“嗯会点,但肯定不如你,到时候还请老师你赐教。”

“你看起来比我大啦,怎么突然叫我老师。”达达利亚有些耳红,然后才反应过来这是相亲节目,然后说:

“对了,你今年多大,我21岁了。”

“今年30岁,是一名普通上班族。”


“真的吗?你看起来不像是做普通事的普通人。”达达利亚不禁意瞥了瞥他的肌肉,作为一个好武的至冬人,确实很羡慕他的身材,达达利亚默默下定决心要练成卡皮塔诺的身材。


“谬赞了,你才是看起来不像是做普通事的普通人。大明星达达利亚。”

“只是职业需要露脸罢了,不是很值得夸赞的事情。你为什么来这档相亲节目?”


“年纪大了,想求一位伴侣。你呢?我看你的年纪很小应该不需要。”卡皮塔诺轻描淡写地拂过自己,他更在意对方。

“我也像你一样想求一位伴侣。”达达利亚突然微笑起来,完美的爱豆笑容看起来能秒杀很多少女心,但是卡皮塔诺却没有被蛊惑。


[只是这样么……?]

在卡皮塔诺想的同时电子钟也响起,然后他就干练地退场了。


节目组把镜头切到了二号房间里,想看一下里面的男嘉宾是什么表情,结果对方没有情绪波澜,背靠着座椅双手交叠散发着一丝随性慵懒,但是又能看出他的仪态很好。


火红的发色配上火红的瞳孔,但是在他的气质上面却不显热情,冷静的气质散发着全身,他还具有着反差感极大的一张幼脸,像瓷娃娃一样精致,但谁看了也不会觉得他很弱。


导播组被他的颜值惊到了。


[请的美人太多不是什么好事啊,心都要没了]

这时候所有人都那么想着。


“咳咳,现在请钟离老师,迪卢克老师,达达利亚老师陆续去大厅会见。”

评论(32)

热度(2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