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缱仟叶

微博老福特同名 uid.1293787

猫猫争宠 R

小猫争宠 1w2+ ooc超级严重!用了一些药,里面的魈宝巨软 有女仆装paly 猫耳猫尾+铃铛play 有些粗俗语句描述(不过黄雯好像也不能写多优雅?)已交往设定

————

又是我,从钟离池79抽歪琴,到146抽不出甘雨,然后一直抽不到坎蒂丝的非洲人。

游戏玩不下去就滚去写文了,一生气就喜欢写r文

————

钟离先生最近很喜欢猫。


平时钟离先生的日常生活便是在往生堂上班,然后就去听听书和溜溜鸟的,他平日关爱最多的宠物便是鸟了,无论是苍穹之下声音婉转的百灵鸟还是百啭千声随意移的画眉,亦或者是他家那只外貌俊美但容易面红害羞的小鸟,相对比其他可爱的动物来说,鸟算得上钟离先生心头爱了,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钟离先生连鸟都不逗了,喜欢上了猫这种动物。


自在一起后,钟离会在下班后赶回望舒客栈跟魈一起住。但是两人就跟往常没什么区别,唯一像情侣的便是同睡一张床,可到底也没往其他地方深入,魈也没想过,因为光是跟先生同住同睡便能让他脸红不自在很久了。


前几日魈望见房间里面的鸟笼的鸟不见了,以为是它偷偷飞走了。魈怕钟离难过便自己在望舒客栈找了很久,连整个荻花州都找遍了,回来还很抱歉的跟钟离道歉说自己没看管好鸟,钟离听了愣了一下,伸手揉了魈的脑袋还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略有歉意地告诉他。


“是我的不是,前几日旅行者过来告诉我,她需要我手头上的那只鸟,我见她急切,便送给她了,反倒是忘了告诉你,还让你白担心。”


魈哪里需要钟离的道歉,替钟离做事是他分内之事,现在还得到了亲吻,反而将魈弄得脸红了。


“若魈觉得空荡,旅行者还送了我一只猫,据说是从蒙德带过来的。”钟离还补充了一句。


说完便听到一声猫叫在钟离身后传来,魈这才看到门口处有个笼子,里面还有只小猫。小猫黑黢黢的,全身都是黑色的毛发,可是长得十分可爱稚巧,柔顺光亮的看起来十分好摸,水灵灵的黑色眼珠子让人巧了就生出几分怜惜。魈也是很少近距离观察这种弱小但可爱的生物,一时之间不知道什么心情。


钟离看见魈的神色,反倒是被他不知所措的表情逗笑了,夹着几分笑意问着魈:


“是不喜欢吗?那我让旅行者拿回去吧。”


听着钟离的声音魈反应过来,连忙开口道:

“没、没有,若钟离大人喜欢属下自然没意见”


——

于是小猫就那么留在了魈的房间里面。


白天钟离去上班只留下了魈跟小猫干瞪眼,猫这种生物属实比鸟要闹腾很多。钟离说过不能让猫一直待在笼子里面, 这样对它不好,于是便能看到这只小猫扑上扑下地动。


这只猫被钟离昵称为狸奴,可见确实深得钟离先生的喜爱了。狸奴似乎没受过什么风雨,一点也不怕生人,反倒是见人就蹭蹭,想吃点别的就会在客栈外面喵呜着撒娇,惹得来客们溺爱之心油然而生,争着就给它喂食。本来小狸奴也会去找魈撒娇,但是却没想到这个人类跟其他人不一样,反而见了它就会躲远。


小狸奴知道人害怕的样子,在它以前的地方有个绿绿的人类见到它就会躲远,脚麻溜地快,但是眼前这个同样带点绿的人类却不像那人一样那么应激,可是狸奴的脑袋思考不了那么多,便疑惑两分钟就甩甩脑袋把这些疑惑抛在脑后了,只知道下次不要靠它的新主人那么近便是了。


它的新的小主人一到下午就会离开,然后将他锁在笼子里,这是它最无聊的时候了,于是便打鼾睡觉,睡到小主人或者大主人回来一个为止。


——

魈千年来夜晚外出除魔的习惯猝不及防地被打断,原因是钟离大人不让他夜晚外出,他本意是拒绝的,可是就当钟离大人说他要住进来如果夜晚没人陪会很寂寞的,魈的防线就被击破,只能妥协地改为白日,然后又在钟离的高巧术语下不知怎么的就被改为下午了。


他不讨厌也不害怕猫,狸奴长得那么好看又乖巧魈也没有不耐,可是千年来的习惯和自守不是一瞬间就能改变的,从旅行者的到来和与帝君的身份改变,每一种都让他有些不适应,所以小猫的亲近也让他有几分不自在,所以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午外出的时候了,这样子就能让他忘掉这一切回到自己最适应的样子。


可时间长了魈有些烦恼了。

————

钟离每日回来就能得到一个亲密的飞扑,不是他的伴侣而是这只小狸奴。他也很是喜欢这只猫的贴近,每次晚上回来都会带点新鲜玩具或者是好吃的给这种会撒娇的小猫,每每听到狸奴兴奋的猫叫和高兴的目光,都会逗得钟离心情愉悦。


有时公务多了也不在往生堂加班加点做了,赶回来抱着狸奴,让它屈膝在钟离的腿上然后一起陪着钟离工作。


这种情况从狸奴来的时候已经持续十几日了,让魈不觉缘由地觉得他自己心很闷。好像少了点什么,在狸奴来之前钟离先生也会像逗猫一样逗鸟,可是也没见他有这种情况。可能魈自己也感受到了,往日钟离逗鸟的时间会少于陪猫的时间,夜晚他们会聊聊璃月或者是听钟离先生讲故事,然后会亲吻魈的脸颊一起入睡。


现在钟离也会给魈讲过往云烟和今日趣闻,可是魈总觉得跟之前不太一样了,他也说不出来到底是为什么,也没有把自己的疑惑说给钟离听。


魈决定去找见识多广的旅行者。

————

“你这是吃醋了。”金发的女孩有点窃喜地说道

“对啊对啊,没想到生性薄凉的降魔大圣也会吃醋,还是吃一只猫的醋,嘻嘻,真少见。”白色的漂浮灵幸灾乐祸地迎合道。


“吃醋?”魈有些茫然。


“对啊,你是不是见到狸奴跟钟离先生撒娇的时候就有点不自在,还有就是…就是”派蒙一直卡着“就是”两个字,也说不出几个所以然来。


“还有就是钟离先生跟猫亲近得比你多,会感到落寞。”旅行者补充道。


“对对对,就是这个,旅行者你果然懂我。”


“…好像有点。”魈思索了一下,坦然地承认了,“那我该怎么办?”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派蒙,我们去晨曦酒庄和须弥一趟。”荧心下一计。


派蒙搞不懂旅行者的思路,“去哪里干什么啊?”


“去了就知道了,魈,明天这个时候来找我吧,我有东西要给你。”

———

第二天同一时候,魈和旅行者碰了面。


他看见荧手上捧着一个盒子,好像还挺大,随后问道:“这是什么?”


荧和派蒙坏笑地跟他说:“你打开就知道了。”


望着里面的东西,魈一脸疑惑然后被解释了几番,脸上爆红,连忙推辞道:“这、这不好吧。”


“你就拿着吧,用不用取决于你。我还得去须弥冒险了呢。”然后旅行者和派蒙竟然做了一回比魈还离开得快的一方,把东西塞到魈的手上赶紧走了

————

魈望着盒子里面的猫耳朵和猫尾巴,以及蒙德风格的女生裙子,按照旅行者的说法,那个是叫女仆装,管理家政的女孩子穿的。他很是脸红,脑袋在想着


[这真的适合我穿吗…先生会喜欢吗?]


狸奴趁他不注意地时候跳在了魈的腿上,让魈反应过来,连忙把东西收拾后放在了床底下,跟猫咪争宠什么的太不像他了,随后断了这个念头。

——

可过了几日,惆怅与落寞之心俞加深重,魈重新打开了那个盒子

——

耳朵、铃铛...是这么带的吗?


魈摸了摸头上的猫耳朵,做工确实精细,墨绿色的毛发很适合魈的发色,柔软又顺滑的毛看上去就跟真的猫毛一样,颈带绕着纤细的脖子打了个结,黑色的布料前方坠着一个金色铃铛,幅度大一点就能听到叮铃铃地作响,跟平日的炉铃一样


这个裙子为了符合魈的身线拿的最小一号,所以裙摆有些短堪堪遮住魈的膝盖,款式没有那么花哨,身前系着一个围裙符合着打扫的需求,魈的房间没有镜子,因此他也不知道他穿上身是什么样子的。


接着就是尾巴了...


猫尾巴的头没有可以挂的地方,魈捣鼓了大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带上,于是去翻找了一下盒子,发现里面有个带图文的使用手册。


是插上去的。

TBC.

____________

QQ我就不发了,你们主要去wl,实在看不到私聊我吧。

评论(40)

热度(103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